Thursday, March 12, 2009

不知如何是好==

最近...
我突然感到很累...
更不知所措...
突如其来的热情感到不知所措;
对另一个她更是不知所措.
我夹在你们中间...
真的真的很累~



的话:-
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要...
我什么都不想回应...
我只希望你能够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
那就足够了...
一个什么都聊得开的朋友...
不是很棒吗...
对彼此不是很好吗...
因为不想受伤...
所以不想占有...
因为不想再流泪...
所以不想越陷越深...

我们曾经闹翻...
曾经冷战...
曾经都成为了彼此的陌生人...
好不容易...
放下了痛心的一切...
想跟你从零开始...
做一个简单的朋友...
我不希望这一切的一切又再次发生...
所以...
不要再自投罗网...
塌下陷阱了...
好吗?

我知道...
你开始发现我的不妥了...
对不起...
请你让我有做决定的余地...
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



对令一个她的话:-
谢谢你~
谢谢你的体谅和包容...
不要担心...
我没事的...
只是在想怎么解决这一切...
也许根本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但是...
至少...
会有阻止这件事发生的办法吧...
今天你的举止...
有让我吓到哦...
但是我真的很欣慰^^
至少你懂得争取...
但是...
对不起~
一次又一次的让你懊恼...
惹你生气...
对不起!!!

1 comment:

leekm said...

haiz..looks like you 進退兩難.hope you can get over it.good luck!!
~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