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等了好久好久...
也倒数了好多好多天...
今天...
终于是我十七岁的生日了...
我终于长大了...
哈哈!!!

昨天晚上...
12时正...
我收到了很多很多朋友的生日祝福短讯...
觉得挺感动的...
也很感谢你们哦...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
(n_n)

今天在学校...
真的很高兴...
去年的今天...
也跟今年的今天一样...
得到了很多礼物...
也得到了很多惊喜...

谢谢你们的*精心*策划!!!
做得很棒哦!!!
比去年生色了不少!
哈哈!
虽然今年并没有留下感动的泪滴...
但是不要失望哦...
我只是把我的激情压抑着罢了...
生日时哭...
很丢脸哦^^
无论如何...
真的很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为我十七岁的生日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

今天华文节的惊喜...
还好我并没有完全上当...
但是...
你们这招也算是上上策了...
哈哈!!!

至于那片CD...
谢谢你熬夜把它做了出来...
真的很棒~
看了还真的是掉泪了...
很感动...
谢谢你~
谢谢所有的你们为我做的一切!!!







我的生日蛋糕!
很棒吧???










我的收获~














总之...
谢谢所有人今天给予我的生日祝福语...
谢谢你们的礼物...
谢谢你们的惊喜...

不舍得让它过去...
希望天天都是我的生日!!!
哈哈!
不懂十八岁的生日...
是否会像今年一样过得那么精彩?!
无论如何...
还是要祝自己...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