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今天的心情*

今天...
我突然感觉到自己好寂寞...
真的好孤独...
好像被排斥一样...
生活在一个人的世界里...==

虽然在我身边打转的朋友有很多...
笑声也很多...
可是我总觉得很空虚...
为什么???

这对我来说...
也是个'谜'!!!


有时候...
我会觉得我融入不下她们的话题...
有时候...
我会觉得自己在这群朋友里面是多余的...

是因为我的个性比较文静...
导致我不能和他们一起疯...
所以...
才会让我产生与他们的距离感吗???
还是因为...
我不曾为他们打开过我的'真心'...
所以才会这样呢?
但...
我的心...
我就只允许三个人进入...
就只有你们仨~

唉...
虽然与你们相处两年了...
但...
怎么感觉那么遥远~~~
有时候...
你们甚至也会忘了我的存在...
是这样吗???
还是我想太多了?
我也不懂...
好难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