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今天的心情故事*

对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错!!!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对不起~

坦白说...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知道自己渴望什么...
更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对不起...
不只是你在担心我会后悔于我自己的选择...
连我自己也在苦恼...
...
我真的不知道...
对不起...

也许我真的很没用...
就连我自己也不了解自己...
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我也很恨我自己...
恨我为什么做不了选择...

也许就如你所说的...
就因为我不曾经历过这一切....
所以不确定...
也许我不想面对...
所以我选择了逃避...


这段时间我想了很多很多...
就连刚才补习...
我也无法专心...
也不懂晃什么神...

之前有好几次....
我告诉你我希望我们会是一对好朋友....
我真的有努力去达到...
真的...
...
只是有时候当我发现...时...
我会担心自己又再给你希望...
又再让我有机会伤害你...
所以我只好又再开始对你冷漠...
对不起!!!
我并没有实现我的诺言...
条件是我开出来的...
但违背的也是我...
对不起~


我们从零开始好吗?
让一切回到原点...
虽然是有点难...
但...
我答应你这次我会更努力维持我们间的友谊...
我会很努力很努力...
但也请你给我一点时间好吗?

今天铮问了我一道问题...
我顿时愣了一会儿...
我...
我相信...
我的答案是'会'...
但...
我又能怎样???
如果事情真的发生了...
我也只好给予祝福...
我没有别的选择了...
...
我不能否认对你没有感觉...
但是...
我不能给你你要的...
对不起...
我...
无能...

就如她们说的...
也许一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如果当初你选择的是她而不是我...
那么...
相信现在的你不必那么不快乐...
相反的...
你脸上展现的会是那春风满面的笑容...
你更不会像现在那么痛苦了...
对不起!
我又再伤害了你...
我没有能力为你带来快乐...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真得很抱歉...
我不希望再伤害你了...
'对不起'
这句话...
也是我唯一...
....
唯一能对你说的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