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我怎么了???

今天...
我的心真的好不听话...
好叛逆...
我控制不了它...
怎么办???
我的心真的好难受...
我到底怎么了...

敏,
一切都如你希望的在进行着啊...
不是吗?!
一切不是都很好吗??
你怎么了...
怎么心底里充满感触了呢?!!!

今天的我...
好像失去了唯一的那颗心一样...
真的很没有心情...
什么都不想做...
不想去想...

甜蜜的歌听了...
毫无感觉...
搞笑的短剧看了...
根本笑不出...

我到底怎么了???

真的很难过...
'它'到底又飞去哪儿了?
怎么总是呆不了在我身旁呢?!
有谁能帮我把它抓回来呢...

快回来吧!!!
我真的很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