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生日感言...^^

今天...
是我十六岁的生日...
时间过得真快...
还记得...
上三个月...
两个月...
一个月...
两个星期...
一个礼拜...
一天前的倒数...

那么快的...
...
它又要过了...
又要等明年了...

但是...
今年的生日特别不一样...
因为特别热闹...
也因为有'你们'!!!

谢谢你们为我精心打造的惊喜...
谢谢你们愿花时间去想...
愿花时间去做...
谢谢你们今天一大早就开始你们的'plan'...
谢谢你们贴在地上...
'hapy bday'的字...
谢谢你们的那本书...
谢谢你们对我说的话...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唱的生日歌...
谢谢你们所做的一切!!!
~
对琦的话:~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实现了我的第三个愿望...
谢谢你让奇迹发生了!!!
更谢谢你的'惊喜'...
我知道你费了很大的勇气对我说那番话...
因为我感受到你的心跳!!!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只想告诉你...
...
请你相信铮的话!

给莹的话...
谢谢你今天一大早就爬起来写那本书...
谢谢你每次都愿意帮我...
谢谢你也愿意陪伴我...
也感激于你为我做的一切...

给铮的话...
谢谢你为'我们'做的一切...
答应你一定会在你生日时送你一份大礼物...
哈哈!!!

给妮,丽,梅,萍,仪,薇 的话...
谢谢你们所费的‘工夫’...
谢谢你们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惊喜...

给燕的话...
谢谢你的祝福和vitagen...

给玲,婷,莳的话...
谢谢你们星期日时的陪伴...
谢谢你们的请客...
谢谢你们给了我快乐的一天...

给晶的话...
谢谢你的倒数...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短讯...

谢谢你们所有人所做的一切...
真的很谢谢...
虽然你们的惊喜是last min work...
但还是做得很棒!!!
不仅让我有惊喜...
也让我感动到掉泪了...
哈哈!!!
真的很谢谢...
就如我说的...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你们是最棒的!!!
爱你们!!! Muackss....

3 comments:

✖ Theиgx ✖ said...

很开心吧?
希望你年年的生日
都充满各种各样的惊喜哦
还有。。
记得等我的礼物叻。。
哈哈
因为时间匆促,没时间买给你。。
等我有时间走街街时再买给你。
^^

XspnatoR LSP said...

你有没有开心到不能睡?
haha
希望你过的生日
一年比一年快乐
Wah。。。。
那么多朋友给你那么多惊喜
但是真对不起我没办法给你
真的真的很对不起

serena. said...

哈哈...
对不起哦...
那么迟才写感言给你..
希望今年的生日将会使你难忘...
有空就多翻翻那本书,回忆我们一同度过的那一天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