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心底里的话...

真的很对不起!!!
抱歉...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告诉你这一切吗?
为什么我选择说出来...
而不是隐藏在心里吗??!!
难道我不担心说出来的话...
很有可能会再次发生跟之前一样的事吗?

其实...
相反的...
是因为...
我担心同样的事情会再发生...

今天...
在学校...
跟莳谈了有关你的话题...
莳要我坦白告诉你这一切...
要我告诉你...
'我要空间'!!!
她说这样总比你什么都不知道好...
也总比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知道好...

所以...
最后...
我选择听她的...
告诉了你!

我很害怕...
也很担心...
因为怕会从不舒服的感觉转变为烦...
怕会从烦变成厌倦...
最后变成讨厌....
对不起!!!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烦的感觉...

我真的很怕自己会觉得烦...
然后又渐渐地...
...
躲你...
避开你...
到最后...
同样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不希望...
绕个大圈后...
最后回来的结果还是一样...
我不希望...
我们努力挽回的一切...
最后还是白费的...

所以...
请你一定要做到...
好吗?
无论如何...
如果真的不行的话...
就无所谓了...
只要那么一点点的空间...
就足够了!!!
明白吗?

不管你做到或不...
现在至少你知道我在想什么...
是件好事不是吗?!^^

1 comment:

XspnatoR LSP said...

gud veri gud
gt yong4 qi4 say out all tis
bt the important point ix she realli noe wat u want to tell her
i clap hands 4 u
n u dont worry be happi
i oways say de smile
i say till i becum mother ki le
coz luo1 shuo1
oways repeat same word -smile
did u feel tat i luo sh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