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一个不知所措的女孩...

今天...
真的很对不起!!!
因为...
我的不愉快...
我的难过...
令你感到苦恼...
也因为...
......
我好像说了不该说的话...

很抱歉...
我在这里说的一切...
都无法面对你说出来...
因为...
我实在说不出口...
也不知怎么说才好...
所以我才会选择这种表达方式...
你会在意吗???
真的很对不起...

只想告诉你...
我真的很需要...
空间!
一个私人空间...

你对我的关心...
的确会让我感到开心;
你对我的在乎...
的确会让我感到窝心;
你的每张短讯...
也会让我心情变得更好;
真的...

我知道你为我做了很多事...
也知道你为我付出了很多...
更知道你的心意...
我也很感激...
甚至感动到掉泪了...
真的很谢谢你!!!

但是...
你有时候的“过于”关心...
“过于”在乎...
真的会让我感到不舒服...
甚至会让我感到有歉意...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你千万不要感到自责...
只是觉得...
有时候你真的可以去忙你的...
去做你的事...
真的不必理我...
也可以忽略我...
我无所谓...
真的!!!

我并不在意你问我的问题...
不在意你会问我什么样或多少的问题...
也不在意你对我的感觉...
或者是别人的想法...
只是有时候...
......
.....
....
...
..
你的一些举止...
真的会让我感到不舒服....

你的过于在乎...
有时真的会忽略了我们身边的朋友...
这........
只是我最近察觉到的...
不懂真的有没有这样...
这只是我的感觉...

你的过于在乎...
也真的会增添我的歉意感...
毕竟我并没有为你付出过什么...
并没有像你付出了那么多...
所以我并没有资格得到这一切...

希望我在这里说的一切...
不会伤害到你...
这...........
只是我心里的话...
你可以忽略它...
可以把它忘了...
...
只要你不要觉得自责...
只要你不觉得难过...

千万不要因为我在这里说的话...
而令你增添烦恼...
令你又开始想太多了...
千万不要...
!!!

我保证...
我绝对不会再躲你...
也绝对不会避开你...
因为我绝对不会让之前发生的一切再次发生...
我只是希望你会给我空间...

我会不会太自私了呢?
会不会忽略了你的感受呢?
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很抱歉...

再次...
只想告诉你...
你还是得相信铮的话!!!
不管今天或未来...
我说了些什么...
做了些什么...
也请你一定要相信我曾经对铮说过的话...

坦白说...
现在我真的不知道我要什么...
也不懂你会不会明白我要什么...

琦,
我们就顺其自然吧...
只要有‘信任’就行了...
好吗?
我希望你真的能够体谅我...
明白我的感受...
对不起!!!

1 comment:

XspnatoR LSP said...

你与我差不多一样
和朋友的关系都是那么复杂
但不知你有没有与我一样那么烦
Haiz。。。
还是不要想太多较好
不然我又难过了因为看到你no smile
请记住必须Smile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