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对你的话...

你这样问我...
我真的不知该说什么好...
对不起!!!

既然...
我...
当天都点头了...
就当然不会反悔了...

对不起...
又再让你有不安心的感觉...
又再让你难过了...

唉...
对不起...

请你给我时间...
好吗?
给我时间去适应...
有问题吗?
真的很对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真的不懂...
抱歉!!!

其实...
....
总之...
还是同样一句话...
请你相信铮的话...
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其实...
我不是在意些什么...
只是...
...
请给我空间...
那就够了...
好吗???

我尝试适应这一切...
你尝试给我空间...
好吗?
就这样...
这样就足够了...
你...
做得到吗?

2 comments:

XspnatoR LSP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XspnatoR LSP said...

还是一句话不要双方都难过
记得笑
可以吗?
(n_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