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今天的心情==

考试终于过去了...
没错!!!
是轻松多了...
可是...
为什么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快乐?
能够重新找回'自由'难道不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吗???
但...
怎么我一点快乐都没有呢?

是因为考试时期太长...
让我习惯'开夜车'的生活了吗?
还是...
因为别的事情???

不懂~

今天...
我领悟到...
'有得必有失'这句话...
真的是如此...
做人不能太贪心...
上帝为你开了一扇窗...
也会同时为你关上一扇门...
一个人真的并不能同时拥有两样东西...
奇妙~

我一直对一件事很不满...
今天更不满...
难过~
但我知道我没有资格不满意...
所以...
没得埋怨任何人...

aiks...
不想管那么多了...
先开一开心!!!
好好奖赏自己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