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伤口痊愈的第十天...[[复发]]

今天...
心情很差...
有一点的失落...
也许是因为没有你~
你看!!!
都是你的错~

曾经...
有人告诉过我...
我是一个...
可以在生活中小小的细节里找到很多平凡的快乐来满足自己...
但是...
我更觉得自己是一个...
容易因为生活中任何一个小细节而难过落泪...
可以是因为一首歌...
可以是因为一部戏...
可以是因为一个MV...
可以是因为朋友的事...
可以是因为朋友的部落格...
更可以是因为一些回忆...
...

我总是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泪泉...
更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思想...
我总是很羡慕一些...
虽然心底里很难受很难过...
但仍然可以在大家面前若无其事的大笑...
仍然可以活得很好的人...
真的很羡慕~

晶,
为了测试自己...
今天...
我又重读了那封信...
发现...
......
.....
....
...
..
.


我还是过不了这关...
我还是落泪了...
我还是心痛了...
怎么办???
很不好受~
我很想失意...
忘掉这一切...
可是我没办法~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