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伤口痊愈的第一天...

今天...
一大早醒来...
眼睛是有点红肿...
但是...
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真的好多了...
一滴眼泪都没有流哦...

今天...
我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绪了...
再也没有那么难过了...
虽然...
自己一个人时...
在肃静时...
偶尔会想起这伤人的一切...
偶尔会感到失落...
偶尔会觉得心痛...
但是...
今天很成功!!!
一滴眼泪都没有流...
不懂是真的看开了...
还是泪泉都已经干了...
没有泪水了吧....

今天...
不再哭了...
因为...
我答应了很多关心我的朋友...
不再伤害自己...
我知道她们...
都很担心我...
有的为我的难过而掉泪...
有的每份每秒在问我...
'你还好吗'...
有的在我掉泪的同时也感到心痛...
我不希望她们...
为了我而难过...
为了我担心...
所以...
我一定要学会坚强!

因为关心我的人...
我不再掉泪~
因为对'你'的承诺...
我不再掉泪~
因为泪泉干了...
我不再掉泪~
因为不想再伤害自己...
我不再掉泪~

我昨天的心碎...
已经痊愈了不少...
多亏有那用不尽的EQ...
哈哈!!!

晶,
谢谢你今天与昨天的体谅...
谢谢你愿意忍气吞声...让我出气...
谢谢你的每封问候的短讯...
谢谢你的指导...
谢谢你愿意聆听我的话...

莳,
谢谢你今天的陪伴...
谢谢你拍我的肩膀...
你每拍一次...
都给我不少信心和勇气...
谢谢你教会我怎么做...

缘,
谢谢你的开导...
我会记得的...
'上帝不会让你伤心太久...
要记得...
他关了你一扇门...
自然而然会为你开多一个门...
而不是像你说的那么悲观...
开了一个门...
又会关另一个门...
你必须反过来想...
那你会活得开心点...
记得...
改变不能接受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谢谢你...


今天...
收到了她的短讯与电话...
不敢接...
也不能接...
只想说:-
忘了一切...
好好过你的日子吧...
而且...
过去的一切...
我真的需要时间来痊愈....

现在...
真的不能够原谅...
也没办法做到...
因为...
真的很深...
是最深的一次...==
我答应过自己...
要两个月~
两个月来忘掉...
两个月来疗伤...
所以我一定要办到...
真的不懂我什么时候会心软...
但是...
等到那时...
相信一切都冲淡了吧...
我们就可以从零开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