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伤口痊愈的第六天...

昨天...
也就是伤口痊愈的第五天...
我和一班朋友出去散散心...
我们当中...
所有人都是有心事的...
所有人都是受重伤的...
昨天正是我们疗伤的一天...
大家都很努力的笑,尽情的玩...
虽然很累很累...
但是真的是有意义的一天...

前天...
我好不容易已经相信自己真的没事了...
我好不容易完全肯定自己痊愈了...
但是...
上天为什么要玩弄我???
上天为什么要让我遇见她???
昨天...
看见了她...
真的很惊讶...
那一瞬间...
心也有种阵阵痛的感觉...
也许...
看见她是上天给我的考验...
也许...
上天要我知道...
自己并不是完全痊愈...
自己还是忘不掉...
自己还是会难过...

伤口...
不容易痊愈...
即使痊愈了...
疤痕还是会很明显...
要等到疤痕完全消失...
就得等上几年的时间...
并不是一两天或是一两个礼拜就能达到的...
现在...
我相信...
自己只能够...
努力的笑...
努力的忘掉...
等到有一天...
我看见她再也不会心痛时...
我回想起一切再也不会流泪的时候...
就是我完全痊愈的时候...
可是...
那会是什么时候呢~

缘,
你是我们当中伤得最深的一个...
谢谢你昨天愿意掏出你的心事...
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你...
谢谢你昨天还是笑了...
想说:-
我们的情况真的很像...
你在我面前说出你的感觉...
就好像她在我面前说出她的感觉一样...
真的很像~
就如你所说的...
我看见你也相等于看见了她...
昨天...
你说的一切...
都让我更了解她的感觉...
但...
我又能做些什么呢?
正如你所说的...
你什么都不想她做!
虽然我不知她希望我怎么做...
可是...
我真的不想再受伤了~
你得振作哦...
要好好爱惜你自己...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婷,
忘记他...
是很难没错...
也许你对他真的还是有感觉...
但是...
你一定要尽力做到...
不要再伤心难过了...
我们一起努力好吗?
加油!!!

莹,
又开始想念她了吗?
又开始有冲动想要寄张问候的短讯给她了吗?
其实偶尔想想她...
也是种幸福...
偶尔回想起美丽的过去...
时不时也会让自己傻笑...
但是可别想太多...
而忘了我哦...
哈哈!
忘记她...
对你来说...
也许是不可能...
但是...
好好地把她隐藏在心里...
未曾是件坏事...
要快乐哦!

晶,
对不起...
看来你的股市又要下滑了...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真的还是不稳定...
但是...
我会尽力的...
看见那么多朋友和我一起努力...
我怎么可能会放弃呢?!
还是得谢谢你...
谢谢你无时无刻的提醒...
谢谢你的陪伴...
你不要再担心了...
我真的很好!!!


对自己的话:-
敏,
你一定要坚强...
你已经做得很棒了...
就只差那么一点点...
就只差时间的流去...
现在就只剩下一个月半了...
你一定要比别人痊愈得快...
你一定要忘掉...
知道吗?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