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伤口痊愈的第三天...

今天...
过得很充实...
整天...
都在忙着练鼓...
流了很多很多的汗水...
身体也受伤了...
虽然很累...
但是...
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今天...
更让我怀念起六个月前...
大家为了比赛而豁出去的日子...
真的很怀念~

今天...
我真的是痊愈了吗???
我不懂~
还是...
泪水都被化为汗水了呢?
也许吧?!
因为我的心...
时不时还是会觉得很痛...
当我闲着没事做时...
当我在发呆时...
当我闭上眼睛时...
就会想起这伤人的一切~
那时...
我会不知不觉又觉得心酸了...

昨晚 ...
收到了她的短讯...
不懂为什么...
感觉就是很不好...
也开始要失控了...
当时...
我真的很需要你...
需要你来肯定我的决定!!!
但是...
那时...
你竟然告诉了我...
......
.....
....
...
..
.

你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因为你的好朋友出事了...
当我知道后...
我愣了一下...
心里在想:-
为什么每次总是那么的巧???
我出事时..她也同样出事了...
还记得...
有一次也是如此...
同时两个人都哭了...
那时...
同样的...
你选择了她...
我昨晚并不敢告诉你...
'我现在很不好'...
因为我知道...
你在乎你的好朋友...
所以我隐瞒了你...
我更认为...
也许她比我更需要你的帮忙...
所以我选择了'等'...
但是...
我 ...
竟然睡着了~
凌晨四点三十分左右...
我突然醒了过来...
看到了你的短讯...
短讯写着:-
你还好吗?
怎么没回复?
是不是睡着了?
你问了很多的...
'你还好吗?'
不懂为什么...
看了...
我落泪了~
也许是因为...
不好也得说好啊...
因为不好时你并不知道...
因为答应过你要坚强...
所以更不能说...
对不起!!!
那时醒来后...
我再也睡不着了...
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我又开始难过了...

无论如何...
还是想说...
我真的没事了...
放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