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伤口痊愈的过程中...

我不敢担保自己实实在在的没事了...
但是我想时间正在努力的治疗伤口...
努力的冲淡...
看见自己现在这样...
感觉有点欣慰~
更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
至少...
我还活得很好...

昨晚...
收到你的短讯(12.02am)...
我哭了~
不懂为什么...
不要问我为什么哦...
就很自动的落泪了...
也许是在担心你吧~
真的很担心...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了...
又不能回复你...
所以真的很着急...
但是...
过了一会儿...(12.10am)
就没事了...
因为又收到了你的短讯...
很自然的...
我放下了心头大石...
至少我知道你还是很好...

谢谢你下雨天记起了我...
谢谢你每天的担心...
我一切安好...
放心吧!!!

明天去度假了哦...
要尽情的玩...
别忘了...
买礼物给我哦...
哈哈!!!
对了...
你尽管放心...
我任何事...
都会第一时间告诉你的...
玩得开心点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