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我又掉泪了~

刚说今天很成功没掉泪...
现在又掉泪了...
我很心疼...
但绝对不是因为我的事...
是因为一个和我很要好的朋友...
看了她的部落格...
我受不了了~

原来我是那么的没用...
得不到一个好朋友的信任...

我总是会时不时告诉她我的心声...
但是现在想起来...
她...
似乎根本没有告诉过我她与她的故事...
甚至今天我连她难过也不知道...
我是多么没用的一个朋友...
对不起...

昨晚我不知道你难过...
还告诉了你我的心事...
对不起...
下次不会了...
而且...
经过这次...
我会学会不要向任何人倾诉了...
因为...
实在显得很脆弱没错...

可是...
当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我...
不值得你信任吗?
甚至有好几次你愿意告诉别人也不告诉我...
为什么???
关于你的一切...
我什么都不知道...
甚至有人问我...
'她怎么了'?
我只能说...
'我也不懂'!
真的很没用~

虽然我们总是在一起...
但...
有时候...
我总是觉得与你很遥远...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甚至...
那天...
我快垮下来时...
你还能很开心的与她们玩得那么痛快...
只渴望你会走过来看看我的状况...
但是...
你并没有...

看见你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我知道你很坚强...
但是适当的抒发...
对你也许是好事...

曾经...
你告诉过我...
要我看着你...
别让你越陷越深...
但是...
现在太迟了...
你已经踩下去了...

忘记...
并不简单...
只希望..
你现在真的很好...
别再难过了~

看见你这样...
我真的很心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