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无言...

今天...
我收到了一封信...
相信是最后一封来自她的信...
内容...
......
很刺人...
真的很伤...
没想到...
原来在她的眼里...
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
.....
....
...
..
.
我无言了~

打开信...
看了一半...
我就撑不下去了...
真的真的很伤...
不懂为什么...
也许是我无法相信...
一个曾经和我很要好的朋友...
一个曾经和我很熟的人...
一个曾经是我希望经过风雨后会变成我的好朋友的人...
...
突然很遥远...
...
完全是个陌生人...
原来...
这就是我给予她的想法...

我的品德原来是如此的差...
我原来是一个那么惹人讨厌的人...
我原来是一个大骗子...
我原来是虚伪的,没有诚意的人...
我原来是一个完全不让人信任的人...
我原来有那么多的缺点...
我原来是一个卑贱的人...
我原来对她是那么吝啬我的笑容的....

这就是她对我的看法...


我想回应的是...
请你不要胡乱猜测...
不要随便乱说...
在你还没有查清楚...
还没有证实之前...
请你不要写出刺人的话...

人是善变的动物...
改变是正常的...
她也改变了不少...
她曾经很努力要一切回到原点...
难道我不曾努力过吗???
我做过什么她知道吗???
你怎么可以误赖我??!!!
说我不是真心...
不曾尽力...
我有!!!

算了...
既然你认定没有...
那...
就算了...

她对我失去信任...
觉得我违背诺言...
我无话可说...
可是...
我也和她一样需要时间...
我需要时间去适应...
更何况...
我不是一个主动的人...
一个被动的人...
更需要时间去找话题...
狗???
对自己也太没自信了吧?!
我不曾把她想成如此...
难道我就不希望维持这段友谊吗???
难道我不想挽回吗???
难道我就不难受吗???
难道我不曾努力过吗???
只可说...
我们努力的拍子错了...
我的努力她并没有看到...
如果我真的不把她当一回事...
我会一次又一次为她落泪吗?
一次又一次因为她而苦恼吗?

算了...
这一切都不值得一做...
再也不会了!!!

莳,
谢谢你在我差点要落泪时出现了...
谢谢你因为心痛我这样而落泪了...
谢谢你的话...
我会听的...
我会!!!
给我两个月...
我一定会做到...
我会尽力的...

妮,
谢谢你今天当我的听众...
让我倾诉的最佳对象!^^
谢谢你陪伴我...
真的很谢谢你...

晶,
糟了!
今天我在你眼前...
显得太脆弱了...
在你面前...
不懂为什么...
泪泉真的是失控了...
今天...
我为她...
...
流了实在太多的眼泪了...
我知道不值得...
可是...
我控制不了...
对不起...
吓到你了吧?!
我也不知道原本好好的...
为什么看见她就会这样...
也许...
真的是心痛吧...
心痛原来一直以来她都认为我是这样的一个人...
你不必担心我...
更不要用那种眼神看我...
我会受不了! 哈哈!!!
只要...
...
只要你让我每份每秒都有事做...
只要你不停的在跟我说话...
只要你不让我发呆...
我就不会有事了...
只要...
不要让我想起这一切...
就没事了...
无论如何...
谢谢你第一分钟赶了回来...
谢谢你的纸巾...
谢谢你的心疼...
谢谢你愿意给我那用不尽的EQ...
我答应你...
不会再为她落泪...
不会再折磨自己...
会学会坚强...
增加我的EQ...^^
只要两个月...
我一定会办到的...
因为我不能允许你让plan A实行...
绝对不可以!!!
而且...
我尽量不会在你说的那几个地方...
偷偷躲起来哭...
我会尽力的...
你别再担心我了...
我知道你今天的心情不算好...
所以...
别担心我了...
希望你真的没事~

莹,
今天...
跟你接触的时间太少了...
所以...
你只看到我落了那么一次的泪...
我相信你了解...
我是一个很坚持的人...
只要我决定了...
没人能够改变我的决定...
所以这次我真的决定了...
结束这一切...
两个月的时间相信足够让我冲淡了吧...
两个月后的我会是一个全新的我...
这次受伤...
肯定能让我下次更坚定...
更坚强 ...

铮,
今天与你接触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
但是...
我知道你一定会懂我的感受...
因为你也曾亲身尽力过...
也知道这个不好受的感觉...
还是要谢谢你...
谢谢你帮我...
谢谢你的安慰...
但是...
我不会改变决定...
因为...
真的是太深了~

芳,
虽然你什么都不知道...
但是...
谢谢你的祝福...
'要开心'这句话很窝心...
很感动...
谢谢你...

敏,
谢谢你的话...
我相信...
'放手豁出所有..还有这个好友..已经..已经足够..不值得在为她哭了..'
很有意思...
谢啦!




今天...
我真的好累...
眼睛都肿,都红了...
隐形眼镜都差点拿不出来了...
而且我很拼命在找东西忙...
就是不让自己有停下来的机会...
不让自己在想起任何一点关于她与信的内容...
真的很累~
哭了无数次...
泪泉还是不能干...
希望今晚睡得着...
希望明天会更好!!!

1 comment:

chewchie said...

sorry
really
sorry
everythg i done i gt no idea
i really really sorry
我知道你有付出过
是我不懂珍惜。。
是我笨。。
是我不对。。。
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