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伤~

昨晚....
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不懂为什么...
眼泪就不知不觉地从眼角留了下来...
难过~

很烦!!!
为什么这一切的一切...
总是在'循环性'的发生...
真的好累...
...
....
.....
......

我今天又再不满了...
又 XX 了...
可是...
我又能怎么办???
因为我没有资格...
...
因为没有资格...
所以选择了隐瞒...

可是...
为什么...
明明知道会累...
明明了解会很伤...
更清楚会难过...
可是又为什么自投罗网?
因为...
我不想失去这份友谊...
不想失去任何一个能够挽回的机会...==

也许我的举动会让你误会...
也许会让你以为我...aiks..算了..
反正...
事情并不是你想象的这样...

最近...
可能是我吃太多的'玻璃品'了...
在你眼里...
我是透明的...
说的话更是耳边风...
所以...
真的不想去理那么多了...
是很伤没错...
但这是我的报应...
我应接受...

不管我再如何的不满...
如何的 XX ...
都是没资格的...
因为错的是我...
也许我太自私了...
我应该了解贪念会带来的后果...
同时拥有是不可能的!!!

对不起~
我不会再打扰你的世界了...
我会奉陪到底...

可是...
为什么...
最后会是????????
为什么???
真的接受不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