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伤口痊愈的第八天...

今天...
一切安好...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我现在真的很好...
已经在痊愈的过程中了...
很快...
相信就可以达到目标了...
不必再替我操心了...
只要这几天不要再出现一些刺激我的事情...
相信我很快就可以稳定下来了...

今天...
又是很闷的一天...
我依然是...
什么都不想去做...
什么都不想去想...
只想...
呆呆的看着蓝天...
看着那乌云密布的天空...
看着它...
不知不觉中...
能让我感到很窝心...
更能让我勾起很多过去的回忆...
往时只能回味~
有些事回想起来能让我突然间傻笑起来...
有些事回想起来能感动我...
有些事回想起来能让我落泪...
但是这些事...
都将会成为我人生中的一大考验...
都将会成为了我写作的内容...
更会成为我与朋友间的话题...

突然我领悟到...

[[原来世上是没有等量代换的..]]
[[你付出了多少...]]
[[并不代表你能得到多少...]]
[[你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你却能找个理由...]]
[[让自己快乐~]]^^

有意思吧??? (n_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