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伤口痊愈的第二天...

昨天...
我还以为我真的没事了...
已经不会再为这件事难过了...
甚至连我也不能够相信自己真的没事了...
因为感觉还是很空虚~

今天...
又收到了她的短讯...
突然,
又涌起一股的心酸与感触...
突然,
又觉得心痛了...
突然,
不知不觉又落泪了...
原来...
我还是没有痊愈...

只能说...
对不起!
逃避也是一种保护自己的武器...
我想爱惜我自己...
我不想再难过了...
我不想再掉泪了...
更不想...
害我身边的人再担心我了...
求求你们...
不要再逼我了...
我快曾受不了了!

对她的话:-
我不明白...
更不懂...
你到底要我怎么做...
怎么做才不算逃避?
但是...
我也没兴趣~
只想告诉你...
如果现在我说我原谅你...
如果现在我说我包容你...
如果现在我说这友谊成功被挽留了...
你相信吗?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难道...
这样做就算不逃避了吗???
算了~
我不值得你继续相信...
请你忘掉一切...
因为...
我真的想忘掉...

铮,
现在...
我已经不想理会...
误不误会...
会不会后悔之类的事了...
过去就让它过去吧...
没必要谈清楚了...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现在只想专心疗伤...
只想彻彻底底的忘了她...
忘了一切...
我什么都不想想...
我什么都不想回应...
不管是不是在逃避...
我什么都不想要...

晶,
我又哭了...
对不起...
我已经很努力了...
可是...
我控制不了...
又害你担心了...
对不起...
请你教我应该怎么做...
我快疯了...
总有一天...
一定会中人格分裂症...
请你帮我转告她们...
别再逼我了!!!
我真的需要时间...
真的很需要~

No comments: